從無所不在到全面封殺,金在中的「重返韓國電視節目之路」努力走了十年,終於在昨天以更讓人捨不得轉台的強大綜藝感回歸,大家都有收看這集《戀愛的滋味 2》嗎?在 TV 朝鮮頻道於 13 日晚間播出的《戀愛的滋味 2》中,最新加入固定班底的金在中正式亮相,為十年電視節目空窗期劃下句點。儘管闊別韓國綜藝已久,金在中的綜藝感一點也沒生疏,無論是和班底間的互動、對相親組合的反應,還有相較過去顯得更加大方直率的發言,都讓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今天早上還在日本,不過為了《戀愛的滋味 2》就飛回韓國了。」金在中開場時的一番話讓人意識到他當前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登上眾多節目的繁忙行程,不過一進入正題他立刻化身狂熱觀眾,專注收看 VCR 轉播的相親畫面還不時冒出真實心得「(對相親藝人與素人的互動)全部都好羨慕」、一邊記筆記一邊說要學習千明勳所說的話。不僅如此,VCR 裡的進展也讓金在中自己深有共鳴,不時透露類似經驗:「我也很喜歡自己下廚,還出了料理書。韓國料理的話我都會做,現在在學日本料理。」金在中久違的活躍機會讓粉絲和大眾終於有機會接觸到他的有趣性格,隨著昨日節目播出,「金在中」三個字也立刻登上韓國各大搜尋網站的熱門關鍵字排行榜,顯示出韓國觀眾的熱烈反應。另一方面,金在中目前仍在日本舉行巡迴演唱會,15、16 兩日就會在神戶世界紀念館開唱,期待在韓國和日本都越來越活躍的他!(照片與影片來源:TV朝鮮、C-JeS Entertainment、jj_1986_jj)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宋秉謙綜合報導】隨著溫網即將到來,網壇年輕好手西西帕斯提醒,年輕世代必須站出來打破網壇勢力版圖!希臘好手西西帕斯以20歲稚齡打進澳網男單四強,成為12年來打進大滿貫賽事4強最年輕選手,談到即將到來的溫網,他認為,年輕一代得突破喬帥、費爸、蠻牛與穆雷等四大天王對溫網長達16年的統治;名將則認為,新生代好手就是差在經驗問題。根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網壇四大公開賽將來到今年的第三項溫網,習慣於6月底、7月初開戰的溫網是唯一的草地大滿貫賽事。網壇去年最佳進步球員西西帕斯也將追尋他首座重量級賽事的冠軍,他17日談到溫網表示,年輕一代應該努力打破網壇勢力版圖。西西帕斯指出,溫網是四大公開賽中,被前一個世代的四大天王統治最久的賽事,從名將賀威特2002年奪冠後,這項賽事就淪為喬帥、費爸、蠻牛與穆雷的「手中玩物」,4人囊括了後續的16度冠軍,其中,最會打溫網草地的則是費爸,他一人就包辦8座。據《ATP官網》報導,西西帕斯認為,他自己與德國天才澤瑞夫、加拿大好手小菲力斯等人都有機會突破四天王時代,特別對自己信心十足。這位打球攻擊性十足的希臘小鮮肉今年已奪3座ATP單打冠軍,世界排名也飆到生涯最高的第6名,他盼望能在溫網打出佳績,作為登頂的里程碑。但德國名將貝克爾也曾對網壇當今勢力表態過,他認為,年輕球員如西西帕斯與澤瑞夫技術層面已經不是問題,但年輕球員總在關鍵時刻的心性與沉穩度不及四天王等前輩,而這些恰好不是短期內能改善的問題,得仰賴多年征戰、多次失敗後得來的經驗,這也是為什麼近年來能殺進大滿貫賽總決賽的球員,年紀在28歲以下的只有蒂姆,時間與經驗仍是球王與有潛力選手的差距。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台鐵產業工會昨(十七)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臺鐵局調薪跳票及新人一年內離職率達三成,台鐵局稍晚回應,強調為採鼓勵久任設計,故而新進佐、員級員工起薪,高於一般行政機關同級人員,然高員級起薪則略低於一般行政機關,此為制度設計的目的,激勵員工並增加人員留任誘因,至於離職率高達三成,經台鐵查並非實情,包括去年新進人員離職率僅百分之三點一,較往年百分之八大幅降低許多。台鐵局表示,基本薪因係採鼓勵久任設計,故而新進佐、員級員工的起薪將高於一般行政機關同級人員,而高員級的起薪則略低於一般行政機關,此為制度設計的目的,已委託顧問公司進行合理化待遇制度研究,希望在制度面、整體待遇滿足度以及公平性等面向尋求長期、穩定性的突破,以安定員工生活,激勵員工並增加人員留任誘因;變動薪部分,因台鐵近年來在交通部及行政院支持下已陸續爭取發給各項職務津貼、費用、獎金等共十一種,特別是在工會的協助下,這兩年來,分別爭取到績效獎金併入專業加給及危險津貼,實質的增加同仁整體待遇。至於新進人員一事指控,台鐵回應,產工提出新進人員未滿一年離職率三成,並非實情,台鐵局在今年提報考選部請辦考試缺額,計九四六人,較民國一○一年、一○二年及一○三年為高,並沒有減少提報考試缺額的問題。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桂榕/綜合報導)骨折最怕的就是大關節裡的粉碎性骨折,因為除了骨頭粉碎,還傷及關節與神經血管,尤其當骨頭受到撞擊而破裂時,旁邊的肌肉、韌帶、血管、神經會承受很大的壓力,而且肌肉會進入腫脹期,也就是在72小時內肌肉會慢慢腫脹,造成血液無法流通,形成腔室症候群,若不即時處理,膝關節以下的組織都會壞掉,就不得不截肢。48歲的陳先生因車禍造成左膝粉碎性骨折,到院時膝蓋以下血管已不通且呈現發白狀況,醫師緊急為他進行肌膜切開手術,讓他的左腳恢復正常的血液循環,以避免血管因遭受肌肉腫脹壓迫過久,而導致必須被截肢的問題,同時也進行外部固定手術維持骨骼沒有移位,及減少病人的疼痛。經過一星期的觀察,確認陳先生的血液循環穩定且軟組織狀況也恢復良好,即為他進行內固定手術並拆除原本的外固定,再以人工骨填補骨頭的缺損,讓整個關節回到正常的結構,而肌膜切開手術的傷口則以兩階段縫合,減輕病人皮肉損傷的不適,也避免植皮造成的後遺症。手術三天後左腳的腫脹都消退,便安排復健訓練讓病人使用拐杖走路,維持肌肉的活動力,到出院時已能正常走路,陳先生開心的說:「終於不用擔心被截肢了!」。目前的手術發展已十分成熟,術前的X光攝影或是電腦斷層掃描,可確定斷裂模式。粉碎性骨折發生時一定要盡早確認是否有腔室症候群,並及早將內部壓力釋放,恢復血液循環,才不會導致骨頭固定好但神經血管卻受損而須截肢的問題。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華大學林辰璋副校長(左)與晁陽農產科技(股)公司邱信富董事長(右)代表簽署產學合作。(記者黃昭博翻攝)【記者 黃昭博/嘉義縣 報導】南華大學與晁陽農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簽署產學合作,雙方針對產業在地發展與人才培育達成共識,提供學生實習場域與就業機會。由南華大學副校長林辰璋與晁陽農產科技(股)公司董事長邱信富代表簽署產學合作協定,該校科技學院陳柏青院長、永續中心洪耀明主任、文創系楊政郎主任、產職處呂玉枝組長、簡婉惠組長,以及晁陽公司盧秉成協理、劉珈妤經理等人出席共襄盛舉。林辰璋副校長表示,為培養學生就業競爭力,學校實施全面實習制度,並積極與企業進行產學合作,藉以提供學生實習機會之外,也希望能提升畢業生的就業力。本校以「生命教育、環境永續、智慧創新、三好校園」為辦學發展特色,與晁陽的「綠色經濟.永續生活.社會企業」經營理念不謀而合。透過產學合作不僅希望能提供相關系所學生多元的實習機會,也能與業界共同推展產學研發及農業科技,並共同培育文創行銷人才。邱信富董事長表示,公司自創辦以來,致力結合綠能、農業、健康飲食、生態復育的體驗式農場等概念設置「晁陽綠能園區」,以打造亞洲首座寓教於樂的太陽能教育休閒農場,並從循環農業的經濟理念出發,兼具微生態模式、實作場域、農業體驗及生態教育等功能,可說是開台灣教育性農場之先河。南華大學與晁陽農產科技簽署產學合作。(記者黃昭博翻攝)南華大學與晁陽農產公司雙方簽署合作,正可因應推動全面實習之制度,提供相關系所學生更多元的實習機會及跨領域學習的環境,落實學用合一,相信在雙方的密切合作下,將能共同培育出優質的專業人才。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37歲女星謝忻12日被週刊拍到和「好兄弟」阿翔在大街上激吻,不僅令親朋好友震驚不已,也引起全民憤怒,且事發後,阿翔雖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全程笑咪咪地滿嘴「友誼論」,無疑是在火上澆油,16日「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發出聲明,原訂18日的錄影取消,改在當天舉行第二次的記者會。▲「好兄弟」阿翔跟謝忻爆大街上激吻。(圖/翻攝自臉書)回看事情爆發當天,阿翔在短暫回家後,依照原定計畫南下錄《綜藝大集合》,阿翔在大哥胡瓜的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一出場笑得尷尬又慌張,除了跟老婆孩子道歉,阿翔也承認「他沒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但話鋒一轉卻脫口說出:「這一段友誼的情感還是滿滿的。」強調跟謝忻一直都會是好朋友,平時若彼此情緒低潮,也會給予擁抱安慰,「友誼不會結束,但超過友誼的感情會結束」。▲▼「好兄弟」阿翔跟謝忻透過IG隔空講肉麻話。(圖/翻攝自IG)阿翔這段說明,不僅沒能讓事情平息,反而讓網友看了更加火大,怒罵:「毫無誠意,連道歉都在笑」、「根本就是講X話」、「這是在說以後也會繼續的意思」、「你聽聽你在說什麼」。事發至今,謝忻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而阿翔也可能被代言廠商提出高達百萬的違約金,阿翔的搭擋浩子更是無辜被牽連。▲▼「浩角翔起」取消錄影,事發後首次合體開記者會。(圖/林士傑攝影)據了解,經紀公司現在為了挽救「浩角翔起」忙得焦頭爛額,16日「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發出聲明,原訂18日的錄影將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浩角翔起」的記者會,這也是兩人在「翔忻偷情」爆出後的首度合體,不少網友擔憂「浩角翔起」將成為歷史,直呼:「浩子是無辜的!」而另一位當事人謝忻,則仍然被公司神隱中。通知全文:《綜藝新時代》製作單位原定6/18(二)嘉義錄影,因考量近日氣候不佳取消外景錄影,6/24(一)正常錄影。 時代創藝與浩角翔起將於6/18舉行記者會, 時間地點星期一下午會發出採邀給大家。 抱歉造成大家困擾。謝謝!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安慰阿翔「知錯能改」!康康收回應大驚…笑:原來我有份量許志安「摸幼齒大奶妹」!蘇永康曝夫妻秘辛:鄭秀文難接受沒有跨越「那條線」的兄弟情!浩子親曝「阿翔真面目」謝忻OUT!阿翔偷情後再出面 合體浩子開「重大記者會」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儘管爭議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仍舊不顧許多人不滿,持續全台大造勢。繼台北、花蓮、雲林之後,韓國瑜將在本月22日再度離開高雄,赴台中替自己的總統初選選舉造勢。同為國民黨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對此表示,當天沒有辦法參加,在黨內初選階段希望參選人各自努力,不料這樣的決定卻被韓粉嗆爆,有韓粉就說「沒有韓流,就沒有今天的盧市長,又何必如此算計?」。▲韓國瑜將赴台中造勢,盧秀燕不會出席。(圖/資料照)韓國瑜將在22日赴台中造勢,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原邀請盧秀燕出席,不過據聯合電子報報導指出,盧秀燕已明確表示「當天無法參加」,盧秀燕還說,韓國瑜的對手郭台銘日前到逢甲逛夜市也邀她陪同,但初選階段希望參選人自己努力,最終誰贏得初選代表國民黨投入大選就支持誰。▲韓國瑜爭議不斷。(圖/高市府提供)不料這樣的決定卻引起韓粉不滿,就有許多韓粉在臉書社團的相關PO文中表示,「花博韓也幫你,你現在這樣?」、「沒有韓流,就沒有今天的盧市長,又何必如此算計?郭董算藍軍嗎?」、「以後有事你再找韓市長看看」、「你有虧欠郭台銘嗎?」,該篇貼文經過約一個小時,已遭板主移除。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韓國瑜續辦大造勢 朱立倫嗆:個人選擇不同 但應適可而止昔挺韓國瑜…聲勢反被遠超 王金平:我沒參加初選了祝福他小英自薦「蔡英文是2020最好選擇」王金平說話了喊話蔡英文!柯文哲:她須跟大家說明 為甚麼適合再幹下去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日健康 / 專題報導 葉韋廷癌症捱不過化療乾脆不做?醫:關鍵在病情許多人認為很多癌症病患不是死於癌症本身,而是因為撐不過化療,因此也有許多癌症病患認為那就乾脆不要化療。對此 新光醫院腫瘤治療科主任 李匡華醫師 表示這其實是要看病情決定,醫生通常會快速的為癌症病患分辨病情是「可治癒的」還是「需要症狀解除」或是「不要任何治療」。可治癒的的病患,治療與否的差異在於治療或失敗,就需要積極的治療。不要任何治療的病患,例如腹膜擴散的病人就不能做太強的化療,因為大部分是沒用的,只會加速病患的死亡速度。所以不論是上述哪一種,病人和醫師的目的都是改善病人本身的「治癒力」,但任何一種方式都不宜過度。真實案例令人心碎醫師也分享讓醫師痛心的案例。曾經有婦人罹患「精母細胞癌」,是一種卵巢病變,在教科書上的資訊為上述「可治癒的」狀況,需做化療。但在醫師的努力下,兩個禮拜內還是白血症走了。醫師為此懊悔不已,表示若當時沒有跟著教科書走,再少給婦人一些劑量,或許就能挽回一命。也因此醫師日後治療的方式也改為保守,而雖為保守,但並不影響治療的效果,反而也提升了病患的安全性。《延伸閱讀》她兩週後腫瘤竟消失!醫師揭穿「電熱治療」真相《延伸閱讀》生命只剩下2周,還要繼續打化療嗎?醫:若是這些癌恐只多活「3個月」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報導郭家崴】拍攝生活中的「貓狗小事」也能變成知名導演?2003年就讀政大廣電研究所的侯季然,因著睡前愛看介紹各式房子的節目,促發他拍攝空房子,跟學校借DV拍攝,買DV帶、自己剪、轉成錄影帶,花不到700元完成首部作品《星塵15749001》獲得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他在比漾廣場日前舉辦的「川流影展暨青年導演短片大賽」影像座談會提供想參賽的年輕導演建議,「拿起手機就開始拍吧。」巧妙剪接尋思共鳴侯季然很享受在生活中找切身題材,談及首屆川流影展徵件主題為「生活」,他認為拍片過程就是「感受和思考、實踐、分享」先釐清自己想拍什麼,在爬梳資料或剪接的過程中也會不斷再感受和思考。相較早年攝影機昂貴、取得不易,如今拿手機就能拍攝、用APP剪接上傳就可發表,更能落實法國新浪潮提出的「攝影機鋼筆論」。這次影像座談會他用2件作品為例,以《剪刀找貓》做為拍攝生活片段如何取材的案例,《葉永鋕紀錄片》則是如何在被指定主題時拍出不一樣的角度。他在流浪貓MUJI成為家裡一份子,前年離家出走沒再回來後,花1年思考和收集家人隨手拍的影片;他笑稱《剪刀找貓》和他記錄報廢摩托車的短片《我的七四七》都是「資源回收」的影片,但透過他常用的時間序列組織結構剪接,串接早逝的父親也不告而別,看到他與家人濃濃的思念,讓人心裡暖暖的。《葉永鋕》則是2000年發生的社會事件,多數人會延伸談及性平教育議題,他先讀過大量資料、找管道跟葉媽媽聯繫、拍攝前先私下拜訪,再以還原生活的方式,包括讓葉媽媽在平日工作的香蕉園思念兒子,讓觀眾更貼近葉家母子的生活,一樣帶給人溫度。他處理拍攝前置作業詳盡且細膩,像是他拍台灣獨立書店的紀錄片《書店裡的影像詩》也可見一斑,值得有志拍片的青年導演效法。首獎可獨得20萬比漾廣場與喜樂時代影城攜手合作的「川流影展」30日前截止徵件,18至39歲、不限國籍的影像創作者皆可參加,入圍投稿作品有機會在影廳放映,首獎可獨得20萬元。8月16日19時再辦「川流講堂」導演講座,邀來曾以《大佛普拉斯》入圍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奪下最佳新導演的黃信堯主講,即日起在川流影展官方FB開放報名。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屏東警分局為確保青少年暑假期間安全活動空間,有效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於日前晚間結合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少年隊、衛生局、社會處等11個局處單位共同組成聯合稽查小組,臨檢掃蕩毒品易流通處所、校園周邊學生易聚集或衍生事端之可能危害青少身心建全發展之場所。此次「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聯合稽查小組由屏東警分局主導,結合「第三方警政」共同執行,針對網咖、複合式釣蝦場及電子遊藝場等有治安顧慮的營業場所,實施預防犯罪查察,投入優勢警力擴大掃蕩,有效遏阻犯罪,還另針對暑假期間轄內53間校園周邊安全死角加強巡邏,建立綿密巡邏網。屏東警分局長楊効宜表示,暑假保護青少年,以避免青少年淪為毒害是第一要務;再者,針對有加入幫派傾向之學生或中輟生,通知校方加強輔導;若發現學生於朋友間或網路上買賣各式毒品,將加強取締不法分子且向上溯源。民眾也可善用各派出所建立之「反毒友善通報網」,若察覺青少年及親人有涉毒徵象,即時通報警方處理。暑假期間分局將持續會同聯合稽查小組實施密集臨檢查察,呼籲各營業店家應遵守建築、消防、兒少相關法令規定,共同維護青少年成長環境。更多新聞推薦● 韓國瑜大溪謁陵 懷念蔣經國和庶民在一起的精神


tyuedhdfgj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